11/9
今天是我生日,晚上帶牠去“寵物戀“問老板看看,牠鼻頭黑黑的是不是生病了?老板笑著說,你們兩個太緊張了啦,那是毛顏色深的關係,看起來黑黑的。牠看起來很好,很健康!後來老板還幫忙驗明證身,發現Bibi是女的哦!!! 我一直以為他是男生,原來她是小公主哩~~~~。

11/14
今天是很奇妙的一天。
第一次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第一次親眼看到Gigi梁詠琪。
第一次……我的小兔兔在我的懷裡,沈沈的睡去……..沒有再醒來過。從立刻發現她不舒服到她真的斷了氣…..不到一小時的光景。
半夜哭醒了,短短的時間,那麼可愛的小兔兔,就這樣離開我們…….,我真的不能接受。回想起晚上送她去獸醫院的計程車上痛苦的樣子,心裡很難過……..,因為沒有用的媽咪對於妳的痛苦,卻無能為力,只能心裡默念著,為妳加油,但卻什麼實質的幫忙都幫不上…….。
我想一定是天使來了…..它帶走了一隻可愛的小彼得兔,我想跟天使說,你一定要帶她去天堂…….拜託你…….。

覺得很不能接受是因為………. 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耐著性子去照顧小動物,我在學習怎麼和自己的小寵物相處,但我發現自己很喜歡花時間陪她,喜歡看她在房間裡跳來跳去的樣子,用兩隻小小手洗臉臉的樣子,喜歡看她趴在地上時神氣的模樣……喜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喜歡她在我腳邊磨蹭,喜歡她豎起耳朵專心聆聽……….即使在床上偷尿尿我也沒生氣……為什麼第一次我學著怎麼去付出去愛一個生命的時候………妳就走了………..。

11/15早上。
放了一小袋妳最愛的飼料在信封袋裡,加上一小把媽咪最愛的薰衣草,希望妳在這條路永上不孤單。即使今天要上班,我還是堅持想陪妳走完這最後一程。
平穩了心情,說好不再哭,到動檢所填寫焚化申請單時,我的淚還是不聽話的滾下來。
有空的話回來看爸爸和媽咪,不知道妳下輩子會是什麼樣的生命個體?是人也好,是兔子也好,只能祁求上天讓妳更快樂更幸福,這是……..媽咪最後能幫妳的了。

“每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
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如果妳能,
希望妳帶的是快樂和幸福……。
給最愛的Bi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