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身邊有朋友結婚,聊到列喜帖名單時應如何拿捏分寸,

因為有些人,你邀請他反而又怪你炸他,不請又嫌說交情不夠,

想想中國人請客真是個"藝術"...。

恰好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怎麼沒邀他們來家裡玩。

也讓我想起請客的藝術。



有天,忽然看到胖胖及B.B.的可愛模樣讓我有個靈感,

何不做張邀請卡,放在blog上,如果有朋友有空想來的話,
我再跟他們約時間就好,畢竟大家都很忙,太重視繁複的禮節,好像又淪為一種,請客與送禮之間的尷尬關係。



所以想說,乾脆簡單一點,讓大家看看胖胖和B.B.可愛的樣子(會不會看到麻痺了),如果想要親自來跟他們玩的話,
歡迎跟我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