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下午,來到永和的同事家,看著地址總覺得"竹林"聽起來像是武林高手住的地方...CCC。
因為同事們愛狗,這次是第二屆的狗聚。
老實說,坐在頂樓居然還蠻涼的,重點是滿桌的點心....,真是讓我和小富開心極了(ㄏㄏㄏㄏㄏ...奇怪不是狗聚嗎...?)...算了算不重要,先看照片花絮吧:
1)眼睛正盯著餅干看的Pingu,他是一隻黑白的米克斯,我和小富覺得他長得很像伯恩山犬

2)Frank賢伉儷的超人氣黃金。他們兩個也是一對喲,右為Leo和左為老婆Grace,而且Grace還懷孕囉

3)和主人一樣貪吃的臘腸---Mocha

4)躲在角落偷喘氣的博美---狗狗

5)像小孩兒一樣排坐著,等Peggy丟牛肉條給他們吃

6)先來的幾個人忍不住先拍起團體照......請猜猜看臭Mocha在哪裡.........找到有獎哦!

[p.s.這篇是晚上臨時拚出來的,因為已經很累了,所以沒寫太多經過和趣事,有誰要幫忙補充的,再直接寫給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