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黃小米走出公司要去吃飯,到便利商店前看到一隻流浪狗。她一路走著,一靠近人就被用力的推開,原因是她身上有很明顯的脫毛及皮膚病,看了有點不忍。
再走幾步發現她笨笨的跑到店家裡去,可能是太親人了,還被人有點半推半踢出來,覺得看了心裡好難過,因為如果沒看錯,我覺得她不只是一隻流浪狗,還是一隻黃金。天!黃金不應該是在家裡被人家呵護寵愛的那種嗎?怎麼會...在這裡...?
如果小富在就好了,他大概會去買狗罐頭給她吃。我自己一個人,很怯懦,也沒勇氣去留她下來餵她吃東西。就邊跟黃小米吃飯,心裡又覺得吃得不開心很對不起她。
後來,吃完飯,不死心又走到隔壁巷子,看到同事阿萍和一個公司男生,已經買了罐頭給她吃,還貼心地用牛奶盒裝水給她,看了心裡很是感動。我們討論了一會,確認她是一隻黃金,體型這麼小,又那麼親人,我們猜她大概才五六個月大吧。

後來,聰明的男同事請動物保育協會的朋友來把小黃金載去治療,等她來之後,我們才知道一件很可怕的事......。她發現原來她是一隻生過很多胎的黃金媽媽。 而我們大家所以為的體型是大約是一般黃金的六個月大小,其實是因為嚴重營養不足而造成的體型瘦小。 也就是說,這是一隻繁殖場利用殆盡的棄犬。 

後來我心裡想....也許這次被丟棄對妳反而是好的,因為妳本該屬於一個可以寵愛照顧妳的家庭,而不是一隻用來繁殖的黃金,希望妳快快找到妳有緣的主人哦,過幸福的生活厚

後續關於"小"黃金的照片還有怎麼認養的方式,那位親切的動保員都幫她做好了,還替她取了個名字,叫寶寶,大家可以看看哦,或幫忙轉寄一下,謝謝哦
沒有嚐過溫暖感覺的黃金獵犬,等待一個家!【台北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