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早點跟大家分享的,因為事情多,東西堆著堆著,才又忘了。
 
源起於上個月帶
Mocha去結紮,因為公狗結紮簡單,所以手術很順利,但是術後的照顧及保養真把我們兩個累壞。
一開始是手術完2 天,先發現他的傷口裂開….(真是臭小孩連剛手術完還這麼好動,導致傷口裂開),我們很緊張,只好帶他去醫生那兒,還強迫他再戴一週的維多利亞項圈,加上打針吃藥多花1000元。 

接著呢過了一週發現,傷口漸漸癒合,可以拆線了!!!原本很高興的去獸醫師那兒報到,結果又因為他的頑皮,把傷口又舔到發炎()……。和醫生討論的結果,原來是因為他的身體長,加上他的嘴巴尖,即使戴了維多利亞項圈,還是舔得到傷口。連 醫師都說,術後這樣狀況的比例很少,而且還看著Mocha搖頭,一直笑。只好呢?先拆線,不過要繼續吃藥,擦優典(殺菌),當然還要再戴一週的維多利亞項圈,不過重點是要把項圈自己加工再補一圈,保證他舔不到傷口才行!(Oh my god偶們家的狗狗,真的沒什麼優點,不知道有什麼頑皮比賽可以讓他拿冠軍?) 

不過,欣慰的是,皮歸皮,他戴項圈還算蠻心甘情願的,完全可以仍舊繼續他的生活,繼續吃飯、喝水、睡覺、玩球、追兔子
。雖然看著他那個搞怪模樣很心疼,不過真的還是不小心會笑出來,那個加長版的項圈,是我自己隨便用厚紙剪貼而成的,看起來很像是帶了某種像是太空護罩的狗,想到這裡氣大概就消了一半囉。


分享一下他戴維多的可愛照片
~(上面是維多正常版,下面是加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