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奇怪,特別想念外婆,

其實,她對我來說,比媽媽還親

因為我是她帶大的

那天看到真情的好姨,對她兒子的真情流露

讓我難過好久.....

因為,想起小時候很不聽話,常讓外婆很傷心

常覺得她偏心疼哥哥(其實後來才知道她最疼我)

年輕的時候,外公就離家出走,

外婆只好把兩個女兒送人,

媽媽是老大,所以留在身邊

所以,我們的家就是外婆的一切

她將她的一生都給了我們

我不知道,我給過她什麼?



長大後,我們一個一個飛離她的身邊

來到台北,她從不打電話給我們,因為她怕浪費電話費

想我們的時候---她就拿起她的小盒子

裡面有一張張我們國小,國中,現在的照片.

甚至還有姐姐小孩的照片

一個人看著,笑著.....



永遠都記得,以前念五專的時候

她送我到宿舍時,紅著眼離開的情景

之後,每當我要回學校

她常送我去車站坐火車(陪我走路到車站)

她會站在月台外,看我直到我上了車

但我卻沒有看她的勇氣......

因為,她常常紅著眼睛...跟我揮手

外婆是個很堅強的女人,

但是我卻是全家最常讓她哭的人

有時候,我好恨好恨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給了她什麼,

還是說,能給她什麼?



等這兩個星期忙完了企劃提案

就可以回去看她

希望我有勇氣告訴她,我是如此地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