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相信命運的人。

甚至有些無法下決心的事,好像也會交給機率去決定。

就像昨天,和朋友愈聊愈不開心,

就想說,我現在下樓去拿離職單好了,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點捨不得,

但我畢竟努力過了。



如果我下樓去,

也許電梯等太久,我會沒耐心

也許Judy下班了,改天想想就不拿了,

也許走在路上和誰聊開了,

我也許會打消念頭。

就在我準備去拿時,

JUDY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想,也許是註定好,我跟開口拿離職單了吧。

也許是該走了吧。

會不會覺得我很宿命?

我不知道,

人生是這樣吧,

下個路口該直走或右轉,

永遠沒有定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