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病了。

不是那種身體上的病,而是種心理或精神上的異常?

莫名的失眠,急燥,焦慮,說話快速,打斷別人的談話,沒耐性,找人麻煩…….

奇怪的是,最近的我並沒有那裡特別不順利,

甚至在接獲新工作的電話後,對於新工作的期待,

讓我的認知上自己是開心的!!!!!





與家人,男友的相處情況也因阿媽的生日,而覺得更好,更融洽!

是兒童班嗎?

因為小朋友不聽話,讓我覺得不想教了?

沒信心?還是心理不平衡?



還是...我對C的反感?壓抑太久了?

對於她的工作態度我一直覺得不滿意,

長篇大論的提案,執行能力及細節並無法落實的一個人,

只會把工作及壓力往我和L身上丟,

我只是不滿...不爽...不舒服....

為什麼在這個圈子上位的人,專長是邀功求表現,

做表面功夫,擺老闆架子,

而下面的執行者像阿呆似的做得很累,

難道我們都是豬頭嗎?



來公司的兩年中,愈來愈發現這裡也是半個吃的人的世界,

因為在這之中你必須堅強,努力,表現,強勢………

而這一再而再的過程之中,也許考驗著你是否可生存下去,

但是我不能想像這之中我失去了多少?

原先純真,單純的自己,和這個病了的人相比.....

那個是真正的我呢?

我只看到無以計數的人捲在漩渦之中,

無力上爬,下不去,上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