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的暱稱寫:"意志力 意志力" 

我本來一直覺得這麼寫實在是平淡無奇到極點,沒想到還有幾個同事主動問我為什麼這麼寫,有什麼典故? 所以我就分享一個  小 小 故事~ 

在考量很久之後,我終於開始練瑜珈了,因為我們是初學者,在練或伸展的過程,常會有許多酸痛或不能忍受的時候,老師都會一直用
意志力來鼓勵我們,她最常說:閉上眼睛,"用意志力去克服身體一時的痛",因為這些動作對妳們的身體筋骨都很好,而且慢慢地妳們會做的更好,久了就能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極限
簡單的一句話,我忽然覺得很有感觸,因為常看到自己和週遭的朋友們常為工作或生活上的事所擾。所以想起這些種種,也慢慢發現自己遇到困難或情緒時,要多勉勵自己用意志力去克服,先認清自己的情緒或狀況,不要在處理事情的過程中加上情緒的雪球愈滾愈大。如同瑜珈的原理一樣,讓自己愈練愈圓融,愈柔軟,做人處事也會更順利簡單
我還在學習,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