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年底的回顧,一想也這麼多年,今年居然是第七年了。

.我的2010… 

◎今年以來,對廣告team而言是不小的改變,新舊工作的模式及觀念的磨合,這中間也有人員的來去,算是一段組織變革必須去承擔的過程。

◎身體後來陸續出現一些症狀:莫名焦慮、注意力不集中、記性變很差、頭痛、眼皮狂跳、胸悶、莫名的暈胘、誇張的連續性失眠(這是舊疾),臉上痘痘也長很久,不會好。後來才知道是,自律神經失調。

10月。從沒想過自己會請育嬰留停,不過我真的做了。在公司待到10月底,依規定辦了離職程序,心裡諸多複雜的情感。從11月開始休息調養身體個性還有自己的家庭生活,發現,這個過程不如想像中簡單,但一樣要感謝老天的是,目前有種苦盡甘來的幸福感。

禾禾7月腸病毒,幸好不算嚴重,一週不太吃東西,瘦一圈,但老天保佑無大礙。

10月底,跟公主參加公司旅遊去一趟東京,也是第一次去迪士尼。

站在東京新宿人來人往的街頭,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我確信老了以後,不想住這樣的城市。

11月,第一次帶禾禾加入社區音樂班。讓他去學學樂器,打拍子,親子律動。禾禾的成長是我今年也很大的收獲之一,從他牙牙學言開始,現在動不動就要ABC123,還很愛自己講一些英文單字或猛問:這是什麼呀?來考我們這些大人。孩子真的是我們一生的寶貝。

11月,去北美館看了高更的展。這段時間,主要是我重拾許多過去放棄的嗜好,瑜珈、上圖書館大量閱讀(小說)、拍照、看藝術展、宗教禱告、蹓狗散步與朋友聚會、自己坐公車、和老公互相鼓勵。重拾許多不同的真實的自己,保留給自己時間和空間,重新治癒自己,並找回信心和平靜。

11/29,拿到我人生的第一支iPhone 4,行動上網生活真的改變我很多。

12月初,與兄姐幫父親在日月潭辦了兩天一夜的七十歲大壽之旅。三代同堂,加上湖光山色美麗,真是甜蜜又美麗的回憶。

12月,我買了Eat Pray Love的小說(中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真是很棒的書,開啟我對宗教及神之間的溝通,及尋求心靈平靜的一種救贖。我還在看,但是真的每看一段都有種陪著Liz一起走一段的心情和滿足感。

.2011新年的希望

1.我最愛的家人身心健康 平安幸福 知足喜樂 ,我的好友們也一樣幸福快樂

2.2011工作順利穩定,發揮自己的專長,成長

3.婚姻家庭甜蜜幸福 與先生孩子一同成長

4.財源廣進 好運旺旺來!

5.永遠不再失眠

5.全世界的弱勢團體(小動物/婦女/老人…)都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

6.台灣風調雨順 經濟起飛

7.地球暖化能改善

 

*看看我過去歷年的年底Review

【回顧與祁福】寫給2009,迎接2010

寫給2008,迎接2009

寫給2007

寫給2006

寫給2005

寫給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