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了小派拍的寫真,我就很想帶禾禾去拍,但是小派有建議最好等小孩會走會跑拍出來的變化比較多。

今年五月,我就跟Tilly兩人同行,訂了台北童年的親子寫真,一家三口趁著禾禾會走愛笑的年紀,留下了紀念。

拍照那天,我們先準備了六七套衣服,為了明亮鮮明的效果,衣服一定要挑過。雖然禾禾衣服很少,但我故意挑選顏色彩度高的:紅/黃/藍,也在拍照前去訂了三件Lative的粉紅斑馬親子妝。

跟攝影師約時間時,我堅時下午,為什麼呢?因為禾禾的作息時間是下午和晚上才會精神好。小朋友友拍照是很不受控制的,所以一定要讓他們吃飽和睡飽去,才會拍得快而且笑得開心。(禾禾當天超配合 笑很開)

拍照前攝影師會再跟家長溝通(想起婚紗的經驗...),照片的色調介不介意切到頭啦,或是介不介意黑白色調。

我個人是偏好彩度高的,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事先講清楚就好。

以下是我們的成品:

  

 

 

 

 

我們共挑了20張,完整相簿放在: 1Y6M寫真

[後記]:

1.其實那天拍起來效果最差的人...是爸爸啦。眼睛浮腫,加上笑得很僵...

真是沒把他的帥氣記錄下來,我自己則是圓圓的,也沒化粧,不過自然就好,反正主角是禾禾^^

2.台北童年挑照片時,請別忘了要理智呀,一組12吋12張3500;加一張400元。電話:02-27612808;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54號1樓 ( 公車 監理站站牌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