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對些東西有莫名的狂熱,只要一看到,幾乎就失心瘋。

一是粉紅色(含相近色系,例如桃紅及紫色)

二是Bling Bling的水鑽(真鑽我就還好..因為看了血鑽石之後,就把結婚戒指收起來不戴了)

.珠珠

.是毛毛的配件。

 

有天呢,找了幾篇資料後,就決定要開始自己DIY Bling Bling

主要也是因為我很喜新厭舊,而上週看了拯救地球之後,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一直愛亂買),決定把二手的東西,拿來DIY改造一下,會有新的風貌,就會覺得像新的一樣吸引我。

 

本來是想在拍賣買施華洛士奇的水鑽,閃亮效果很好,不過因為想說新手,先找些便宜的鑽來練習,等技術及構圖沒問題後,再來買高級的水鑽貼心愛的東西。

之後,再買一些燙鑽來貼帽子和衣服,很多二手的東西就可以被改造的不同感覺。

 

老實說,貼鑽最重要的是除了,練習構圖美感之外,最重要的還有讓我練習耐心和細心!目前的程度還是很差,不過我會繼續努力滴!

 

看看第一批的練習作品:
1)
質感名片夾加上一排亮鑽

 

2)用十幾年的隨身鏡,搖身一變

 

3)我連遙控器都不放過(這是立體的小花貼紙)

 

4)化粧鏡也變得夢幻可愛每天照看能不能催眠自己是公主(哈哈哈)

(左:變身前 右:變身後)

 

 

5)我在用品店買了幾款不同的圖案,小夾子和膠水。我一開始先挑白粉和桃紅色,是我最愛的基本的配色。

 

這兩天發現貼指甲的貼紙也很好看,貼起來也很可愛很美吶。下次再來分享囉~

也歡迎有經驗的朋友,不吝指導和分享一下喲。

推薦一個很有質感的網站,它也有貼鑽教學: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