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承蒙幾位好友的捧場,私房拍賣--Part II趴兔又來啦~

1)白色紡紗黑色滾邊公主風上衣--->出價就賣! 

1.1產品介紹

白色紡紗材質的上衣,兩邊的袖子是荷葉滾邊的,穿起來有點浪漫的公主風。

1.2尺寸:M

1.3建議搭配:下半身基本上隨便搭都好看,可配牛仔褲或裙子,適合與喜歡的人約會或去看電影看畫展時穿,因為可以顯現出妳的甜美可人。

 

2)個性大紅辣妹上衣--->出價就賣! 

  1. 產品介紹:

正面與背面圖示,是件削肩的上衣。

  

1.2尺寸:M

1.3建議搭配:這件因為顏色很鮮豔。建議可以配個小短褲或超短褲,看起來會粉辣喲!如果不敢那麼短的就配牛仔褲囉。他的特色是前後有隻蜘蛛圖案,背面的蜘蛛圖有鑲有銀色小鏈子在上面,多了一份個性美。

 

 3)氣質淡藍春夏one piece洋裝--->底價490

  1. 產品介紹:這件我超愛的,只是實在穿不下了..()
  2. 尺寸:M-L(建議165-170cm一點點瘦的女生穿)
  3. 建議搭配:這件One piece看起來還好,不過呀穿起來很有氣質哦!!!!如果認真一點可以搭個小項鍊做配件,細跟的淺色跟鞋,就粉氣質出眾哦!我有次穿去參加婚禮,很多人都說粉好看~

圖:整件one piece成型,不用搭心怎麼配;右:ARK MARK

 

 

4)沙宣造型電捲棒(9.5成新,只用過2-3)--->出價就賣!--->已賣出!

喜歡甜美捲髮的美女們,不要錯過哦!像女人我最大上面的林枼亭老師就很推祟電捲棒。我實在是太多捲頭髮的工具了,又有電捲棒,烘罩,還有電熱捲組。所以就挑最少用的一組來拍囉。

規格:

1.直徑25毫米捲髮夾,因為我比較過,太大(大捲)或太小(小捲),這個size最適中自然,捲度也持久。

2.可依不同髮質與髮量調整適合溫度,30段溫度調校,安全好用。

3.附隔熱套。

左圖:外盒;右圖:保存完善的內盒+說明書(因為沒用過幾次..所以保存跟新的差不多)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80316215,跟我的很像,只是我的是25mm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