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禾七個月了。會笑會叫 會坐會爬,偶爾會試著想要扶著我們,慢慢跪著站起來....(有圖為證...)

(看...我也很會坐了喲!)

而且剛滿七個月的那天,我們就讓他不小心從床上翻到床下....我們家的床可是有加高的...除了右前方的額頭有點小小淤青,幸好沒什麼大礙。

不過,禾禾七個月以後,不知道是當媽的心態偏差還是怎樣,老是覺得自己小孩愈來愈口愛...(自戀...幼稚...)

不多講了,看看記錄吧:

1)禾禾報明牌篇-買了數字地毯之後,禾禾偶會喜歡把數字拿起來啃,他不是每次拿的數字都一樣哦....禾禾你要加油吶,如果你很神準的話,報點明牌給媽咪,你就可以出國唸書啦(CCC)


 

2)禾禾愛探險篇-我買了新的圍欄,把他圍起來,怕他因為會爬以後到處亂來...但是你看哦...他可沒那麼"安於室呢"!一旦媽咪把圍欄拿開,他就會趁機爬出他的小天地,到處去看看,去坐坐,還會邊爬邊偷笑自己很開心。不過...地上可是要努力拖乾淨才行啦!

 

3)禾禾愛吃吃-你看...這小弟...為什麼可以哭成這樣呢?又鼻涕又眼淚的...

原因只是因為,天氣太熱..媽咪拿了一塊小蘋果給他啃,但因為他有牙齒了,所以會把蘋果一小塊一小塊咬下來,爸爸怕他噎到,所以把他的蘋果拿走....就變這樣啦。重點是呢,媽咪捨不得他哭哭,就接著拿綜合水果泥給他吃...,一吃就不哭囉!只是那鼻涕眼淚還掛在臉上...(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