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翻箱倒櫃的開始找一些照片,不小心找到一些摩卡小時候的照片才發現卡卡…還真是口愛!!!!

小小的手掌,短短的嘴巴而且又會撒嬌!!!深得媽咪的寵愛!

 

以下是摩卡的O.S.:

這是我出生第3天媽咪幫我拍的

 

 

 

這是我剛出生時把鼻和媽咪幫我買的Kitty小屋,現在已經被我踩壞了.... 

 

 

看我小時候就有厚實的手掌吧..... 

 

 

從小就可以看出我有短短的手,只要輕輕叫幾聲,把鼻和媽咪就會馬上來抱我

 

 

 

雖然短小,但笑起來很可愛吧

h  

 

我曾經是很受寵的,家裡每個角落都是我的遊樂場,甚至只要我洗香香,媽咪偶爾還會讓我上她的床玩。不過自從那個叫禾禾的,來到偶們家我的地方就一落千丈….,唉,現在除了不能進屋子裡,只能和鄰居胖胖睡在陽台…(真可憐..)

 

不過抱怨歸抱怨,媽咪說因為怕禾禾過敏的關係,才不讓我進屋子,只要禾禾長大一點,就要讓我恢復以前的自由,而且還多一個小主人一起庝我,還叫我以後陪他們去河濱公園打球。

好吧,看在多一個人疼我的份上,再忍耐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