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天下午。

我在婆婆家,跟她討論著為何禾禾最近過敏比較嚴重...婆婆邊唸著唸著,我忽然心血來潮翻翻他的嘴巴...忽然發現一顆小白牙!!!

真的不誇張...禾禾雖然才五個多月,他真的長牙齒了!!!

我這個做媽的又驚又喜! 婆婆也一直笑著說,我就說嘛..他就是在長牙啦....妳回去要給他吃粥...燉排骨湯...吃水果泥...後面我實在沒聽清楚...。

因為已經有點太高興啦...~

看看禾禾的小白一號照片吧:笨媽媽拍得有點晃到啦。

 

看看禾禾的小白一號影片,有點不好拍,不過仔細看還是有滴吶!

 

然後呢...週一在線上跟小欣媽請教副食的事...

就聊到禾禾比較早長牙的事,她說她朋友的小孩7個月就會講話!!!江小子少爺呢,則是很早就頭可以很靈活的轉來轉去

每個小孩的發展快慢本來就不一定....我就偷偷下了個結論:

1.很早會講話的小朋友-->以後應該是個愛講話的小孩

2.很早長牙的小朋友--->以後應該是很愛吃的小孩

3.很早就頭可以很靈活的轉來轉去的小朋友呢-->以後...該是很愛亂看妹的小孩啦

(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