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累得要命回到家時,看到小富買了一束花放在桌上。

不過是一枝十元的玫瑰花,但我居然可以這樣的滿足與開心。

 

一來這是跟下水道的殘障人士買的,可以幫助別人;二來小富極少送我花,在一起八年多,送我花的次數五枝手指應該就算得完。

 

我十分地開心,找半天也沒有花瓶可以插,靈機一動就拿了之前放水栽黃金葛的花瓶,把五朵花放了進去。讓原本平淡的綠色變成這樣~

 

 

然後呢,這盆花就為家裡帶來了難以言諭的清新。至少為這陣子,我們兩個的緊張氣氛有了很大的舒緩。

只是簡單的一束花,就讓我想起,其實婚姻真的是要用心經營的,沒有誰生來就是公主王子的貴族命,更沒有誰是結了婚就從此幸福快樂的住在城堡裡快樂一輩子。很多酸甜苦辣,在婚後才正要開始。

上週起,我把我的MSN暱稱改成:柔軟勝剛強。這是爸爸提醒我的,希望我能在這段感情婚姻中停看聽,我想 我只能努力的學 未來的路才能更好更順。

 我要不斷地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態度更柔軟 內心更堅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