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看摩卡新居的片實錄吧。

 

這幾天把摩卡接回來。 

趁著禾禾在保母家,讓摩卡回來適應他的新生活。

怎麼說呢?因為

到底有小孩後,還能不能繼續養狗???許多人一直警告我們不要,所以到現在還是偶爾會掙扎。但是我反覆想了想,還是很捨不得,而且懷孕都照養了,我希望小baby出生後,還是可以試看看繼續養牠,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再說

 

我真的很愛禾禾,他也分散了我對摩卡很多的愛和關注(讓摩卡從天堂掉到人間…),但如果我閉上眼睛,想到過去摩卡在我身邊的日子猶記得我失眠的時候,我在客廳看電視發呆,牠會離開被窩走出來窩在我身邊睡,我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覺得自己不那麼孤單;我看書時,他會橫趴坐在我的大腿啃牠的牛奶骨;我不在的時候,小富說,他會趴在門口附近等著我回來想著想著,我還是喜歡有忠誠的摩卡陪伴的日子。

 

 

因為怕摩卡的毛和大小便,有可能讓小朋友過敏,小富決定不讓摩卡像以前一樣自由進出我們家,要讓他住在陽台,但是怕他孤單寂寞,我們會常常帶他出去散步或跑步。

 

 

摩卡的新房間(前陽台的一角),他現在和胖胖(兔子)共分住在前陽台,用白色的格子架隔開。一人一邊,也算有伴。

小富在我坐月子期間,去B&Q買了一些木板可以墊在地板上,讓他不用直接趴在磁磚太冷,而這幾天天氣冷得要命,我們只好再加挑一個紙箱用大毛巾和毯子蓋好,下面再墊一個寵物的圓盤暖墊,摩卡可以趴在上面,有點熱熱的(如下圖左)。因為怕冷的狗狗很容易拉肚子,嚴重的話大便會有點出血。這兩天摩卡回來就有點這樣的問題,所以為了讓他在陽台不會生病,所以除了開熱墊之外,這幾天又加了一台600W的小暖氣給他吹哦。果然摩卡晚上會窩在裡面,吹著熱呼呼的暖氣睡覺哦,真的是大成功!

 

(左:我們挑一個紙箱用大毛巾和毯子蓋好,下面再墊一個寵物的暖墊,摩卡可以趴在上面有點熱熱的。 右:隔壁就是住胖胖,不會孤單的啦!)

 

 

而且我就常聽到小富常跟摩卡說,「你忍耐一下厚,等小主人長大一點,你就可以再自由進出屋子裡囉!」所以摩卡呀!我們還是很疼你滴啦,不要跟禾禾爭風吃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