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Yuki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彌月禮盒。
我是個懶人,購物的特質是快狠準,所以除非我沒有想法不然很少去找很多資料,因為對我而言選擇多...反而難下決定。本來我打算沒什麼創意,生兒子就送好吃的油飯就好,不要想太多。
不過Yuki就很用心囉,她從以前選喜餅的時候就很看得出來,餅是法國進口的不說,還自己去永樂市場訂置一對新郎和新娘兔,再放置在喜餅禮送給親友做紀念...非常的用心和貼心。

兩個六個多月的媽媽約了10點半在湯泉一期附近的店家,她說是某某貿易公司,誰先到誰先進去。

但我走了一圈,發現從全家數過來,就是房仲、洗衣店、沒開的店、和一家傢飾傢俱批發的店,找不到什麼維多利亞禮盒什麼的。

還以為自己沒睡飽聽錯了。

Yuki來了以後,一家一家看,結果發現,原來那家傢俱批發的店,就是一家貿易商,門口貼了一張A4大小的紙,上面寫到維多利亞禮盒的代理…..(眼睛不好..沒看到…)

圖:這就是讓我找不到的店門口(誰知道它有賣喜餅和彌月禮...)


 

Yuki說她是在拍賣上查到的,在網路上很紅!

走進店裡一看,發現….第一眼就是這家店非常的豐富

豐富….找不太到讓客人走動和坐的空間。

加上她們陳列的東西粉多,尤其是歐洲浪漫的粉紅風格的傢飾品,幾乎佔去了80%以上的視覺空間。因為你說它是家店嗎也不太算,真的像是貿易代理商,它把代理的物品排列出來,店內的75%以上的空間都用來放置貨品,加上已經有幾位年輕的客人,在詢問喜餅,所以我和Yuki極力在找地方坐。

圖:訂購單+DM

 

客氣的小姐拿出彌月禮盒的樣式給我們看,盒子風格是粉紅鐵盒裝,有可愛及服裝華麗的小兔兔及紅色的玫瑰花裝飾,整體就是一個可愛和甜美浪漫。

不過很快的發現,喜餅的款式多且更加精緻可愛,相對的彌月的就比較簡單樸實一點。

我們試吃了巧克力和香橙口味的蛋糕,我比較巧克力的。

不過因為客人多組,所以兩位小姐招呼有點忙不過來,我們就在店裡邊聊邊等。


左圖:彌月禮盒的陳列
圖:浪漫可愛的喜餅盒

 

 

 因為有點兵慌馬亂,所以問了一陣子才搞懂原來他們有幾種彌月組合選擇:

1.       彌月蛋糕(for girl粉紅外盒/boy黃色外盒):手提粉紅紗袋+口味可選巧克力/玫瑰或香橙口味的圓型蛋糕+再附上一張小卡片讓爸媽可以手寫給親朋好友的話。

2.       幸福彌月手提禮盒:手提粉紅紗袋+彌月小卡。

3.       小提包(公主款):外型是印有小公主的粉紅鐵盒,禮面有蛋糕*2+餅乾16

4.       2層蛋糕禮盒:用盒加盒的兩層式小鐵盒方式,外包裝也是手提粉紅紗袋,下層是組合1(彌月蛋糕),上層是餅乾*6+糖果*10+巧克力*5


圖:紗袋彌月蛋糕
+婚禮小物(可自配)


心得:

實在是可惜我結婚了..不然可能真的會訂一堆婚禮小物及喜餅喲(ㄎㄎㄎ 因為我是粉紅失心瘋咩)。而且我對他們的粉紅歐式傢飾品比較有興趣。

個人比較建議,年輕喜好浪漫甜美風的新娘可以考慮他們的喜餅,一來是不貴,二來是不容易和別人撞餅。非常適合不喜歡挑大眾口味和別人重覆的人。

不過呀,我回家想了想,因為寶貝是男生的關係,還是會想要送代表小男生風格的小禮物(如果他們有出粉藍色盒我可能會考慮 呵呵呵)

 

他們是一家代理美國品牌的貿易公司,提供他們的資訊給新人及媽媽們參考:

-----------------------------------------------------

仕圓貿易有限公司 芭比的浪漫屋

8667-7369

新店市溪圓路4151F

奇摩拍賣帳號:victoria19th

------------------------------------------------------

[延伸閱讀]

賣家在雅虎上的所有拍賣品

賣家的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