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MSN暱稱改成:滿五年。
我是2003813進來的,原來我來數字公司,居然一晃眼也五年過去。
時間真的好快。
五年,好像不寫個感言什麼的,好像有點說不過去,但不知道是不是孕婦頭腦變簡單了,不像以前坐在書桌前,靈感一來就洋洋灑灑亂寫一堆,現在盯著螢幕看了半天,還真有點擠不出來。
先講對我個人而言好了工作的近十個年頭裡,是第一次在同一個公司待這麼長的時間,對我自己而言,也是種突破。
雖然這中間也經歷著,無數的挫折、不想上班、壓力大失眠、和同事吵架的過程,也伴隨著多次的放棄和離職念頭。
奇妙的是,居然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最後還是留了下來。
解釋不了的事,我常會用「有緣份」帶過。
 
不過,回想這五年裡,在個人方面,我也經歷了幾段人生裡較大的轉變,例如.買房子、結婚、懷孕很快就會有生子…..;在公事方面,從廣告媒體界,跳過來後,多接觸很多沒碰過的HR Domain專業、做管理職、學習PMP完整的理論、不是技術出身卻也硬著頭皮做PM handle 完整的會員整合性專案;人際關係方面,雖然沒有像過去對外多很多人脈,不過和公司內部同事和好友所累積起來的回憶和情感,卻也很是讓我常常覺得「揪感心ㄟ」。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還會繼續待在這裡多久~
不過我想,在我的職涯發展中,這裡是繼我在廣告公司之後,另一個重要的起萌點。
為未來的每一天,再努力囉~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