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不想花太多錢的關係,所以沒有著手大肆採購孕婦的用品。(因為之前靠姐姐小富的大嫂和小欣姐姐給了我很多孕婦的東西,例如:孕婦裝、書、內搭褲、托腹帶等等,所以我至今還沒踏入孕婦用品店一步。

 

不過,因為有的衣服不見得那麼合身(我實在太大棵…),加上有時候要開會、面試新人,所以還是想找一些正式一些的衣服來穿,所以前兩天就自己又上網買了幾件,等了三四天,貨就送來了,打開看質感也不錯真是開心~:

1. 娃娃洋裝|亮片鍊飾雪紡紗洋裝-黑色 -->這件可以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穿

 

 

2. 柔美多層紗質孕婦上衣-粉色-->這件就是粉紅裝可愛公主風

 

3. 肩帶蛋糕上衣-紅杏藍 (我買的是紅白藍的,可能是賣完了,所以只剩黃色和黑色的商品在架上)--->這件顏色很鮮豔,加上層次很多,所以比較引人注目。 

 

 

 

4. 多種變化點點風情雪紡紗洋裝-杏色--->這件比較淑女風,可惜我穿有點短

 [心得]

這次買的質感和顏色都和我期望的差不多(不像以前在網路上買的衣服%&U^O….)。除了杏色雪紡紗洋裝對我而言穿起來有點太短,其他大致都OK,昨天和今天分別穿了黑色雪紡紗洋裝和粉色多層紗質上衣去公司,同事大部份的人都說很好看。想想雖然懷孕很多事不是那麼的自由,但是讓自己能小小打扮一下,還是會開心一點的^^

我會選擇網路買,主要的原因是方便,便宜

我建議買孕婦裝,除了自己喜歡的風格之外,還有考慮到如果以後生完了之後,還可以穿一陣子
下次如果還有敗家新發現的話..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