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常常不聽話,很愛鬧脾氣(肚子痛),但是她的最大優點是從不遲到,
而且準時到常讓我覺得她為何不能晚一點來嗎….…
所以當這次遲了幾天之後,忽然覺得有種很奇怪的感應(加上小貞也懷孕了),就要自己該去買來測,我心理已經有第六感 覺得有可能懷孕了
(我對某些事情有很奇怪的第六感)
 
會這樣說的起源是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中的狀況我幾乎都忘了,只記得片段是我抱了一個小孩而重點  是我有種感覺那個小孩是我的
原先我對這個夢也不怎麼在意,但這一切就很像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和緣份,在這一段時間慢慢在引導著我,那種感覺好像是引導著我慢慢去接受生小孩這件事…..
週日的晚上,我站在浴室前,還沒來得及把所有的說明書看完(請原諒我對這玩意一點都不熟),結果一抬頭,那第二條線慢慢的浮了出來,
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萬分說不上來,還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在做夢。
 
因為不想驚動太多人,所以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跟誰講"…..但因為習俗三個月內要低調的關係,所以我想了想先不對外公開吧。
第一時間,家人我也暫沒有說,想等看醫生確定後再跟大家講,先跟各位朋友說聲抱歉,再等兩個月就可以跟大家公開,到時候請有經驗的前輩們多給我一些建議和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