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去台南要吃什麼如果你們時間不多,人數夠,我推薦去周氏蝦卷吃風宴風味餐。(其實我多年前有介紹過一次,不過因為blog搬家,照片不見..所以再來介紹一次囉)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的風味餐,共約十道,把台南道地的美食一次湊齊給你,不用忙著趕路找地方,跟人家擠。

所以,我姐和姐夫每次回來,總愛來這裡聚餐,早期是一桌四千起跳,近來為了因應大陸觀光團,一桌有三千五~六千不等。像我們五月初慶祝母親節這天來吃,旁邊就一桌日本人,而且聽老板說今天晚一點要來一堆陸客,弄得店裡緊張兮兮的,因為一批三十桌,很擔心上菜不及。第一次發現台南這麼搶手,很高興大家來這裡帶動台南的經濟和消費! (而且我這次回去忽然發現..咦..隔壁隔壁開了伊蕾特吶!要不要怕開車帶回來壞掉,也想買幾盒回來分大家吃)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喜歡坐在腳踏車前面,風聲咻咻咻,是媽媽載我去托兒所;
最喜歡睡午覺,炒洋蔥還有番茄的味道,啊我聞到媽媽的香味;
最喜歡喝味噌湯,特製的配方,無論什麼時候都好好喝;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日天氣很好,心血來潮帶禾禾去碧潭走走。

這是第一次開車帶禾禾去戶外玩,所以目標是1小時左右的出遊,不去太久,所以先從近的地方開始練習起,碧潭在離我們家不到10分鐘的車程(粉近吧…),畢竟五月要帶禾禾回台南給阿祖看(真是超期待,因為我已經一年沒回去台南...),在這之前也要讓他習慣家以外的環境。

 

 

明明天氣佷好,但我這個身體虛弱的媽媽可是一件長袖在身上會冷,又加了一件外套。所以禾禾粉可憐,出門就被包很多。今天人潮很多,太陽大,雖然碧潭這個地方,我和小富來了N次,不過老實說,不同的天氣不同的季節,還是有不同的風味。今天對我們而言,最大的不同是帶了一個小不點一起出門,讓他學習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看看外面的人群(雖然他的視力應該還是不太好…),吹吹外面的涼風和暖陽。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有部收視率很高的偶像劇,叫敗犬女王。

只知道是楊謹華和阮經天演的,因為感覺男主角不是很成熟像我這種年紀的老女人,每天的日子都是小孩..工作..老公小孩..小孩小孩。怎麼會喜歡看連續劇呢?

其實我本來沒在看的,但很奇妙的,從這兩三星期以來,它居然變成我一週生活裡的小期待,每週末帶小孩運動整理家裡,在星期日的晚上,十點多,送完小孩去保母家,採買完小孩的東西,我一個人吹著頭髮,很開心期待地打開電視,吃著東西,安靜地享受一小段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這年頭工作不好找。但是呢我們部門卻要找人吶。好不容易三月底剛找到設計師,但企劃PM卻連個影子都還沒有出現(面試不少 但是還沒有適合的),想想來這裡廣播一下也請各位親朋好友幫我推推推吶! 

我們公司呢... 穩定且力求成長,雖然不景氣還是會受影響,但是呢 整體是個有前景的好公司,算算....我也待了五年多吶。

部門呢..我們是104人力銀行的廣告單位,部門的定位是以銷售網路廣告為主,歡迎有網路廣告背景或網站(專案)企劃相關經驗的優秀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哦~

 

公司名稱:104人力銀行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兩天在打包租來的美樂擠奶器,很奇怪,有一種莫名的情緒上心頭。

 

上回看了小派的退役文,還感動的眼眶泛淚,就如她所說的,擠不擠奶、餵不餵奶,就是要或不要而已

我之所以覺得很悲從中來,純粹只是因為,我每天都在想哪天會不會忽然找個理由不要再擠奶而已。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天晚上累得要命回到家時,看到小富買了一束花放在桌上。

不過是一枝十元的玫瑰花,但我居然可以這樣的滿足與開心。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禾禾到現在四個月了,還沒有長什麼濃密的頭髮....
所以搞笑的媽媽有天心血來潮,幫他變髮...。
看看搞笑影片吧: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禾禾三個半月了。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托小博士的福,他介紹一張給寶寶聽的音樂盒CD

之前小富的大姐就送我們一系列的寶寶音樂,所以我就請小博士讓我給寶寶聽看看。

據說α有一種奇妙安定情緒及提昇專注力的能力,很適合給孕婦及寶寶聽,產生的原理是用左右耳產生不同頻率的音樂,藉此激發α腦波,在這種情況下,人會變得放鬆,感觀能力增加,心情愉快、頭腦變得敏銳、清晰。另外市面上也有一些錄製大自然聲音如流水聲、蟲鳴聲、鳥叫聲、海浪聲等等背景聲,加上水晶音樂的α波音樂CD可供選購。

來就超愛聽輕音樂,加上這個系列是以童話為主題,所以就想給禾禾聽。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店集合à菁桐à老街自由活動à石底大斜坑à平溪車站(搭火車)à十分車站à老街自由活動à十分旅遊服務中心à施放天燈祁福à搭遊覽車回新店

 

為了在不景氣中鼓勵大家,貼心的公司第一季的活動就是帶大家去十分平溪放天燈祁福。

出門時新店還依稀可見羞澀的太陽,一行人吃吃零食 說說笑笑的,不到一個小時就先到達菁桐。一下車,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初春乍暖的寒意,再走個兩步,就知道為什麼氣象局提醒我們出門要帶雨具。而這雨呢說黏人也真黏人,就跟著從菁桐到平溪,從平溪又到十分,就這麼跟了我們一整天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沒有看過睡覺時也能指揮交通...來看看林禾禾超人的示範吧~

 

(1).左右兩邊都暫停行駛。

(2).快快快!右方直行車先衝啦!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影片:禾禾牙牙學語&臉上疑似異位性皮膚過敏)

這兩天禾禾有點小過敏,臉頰上呈現兩塊紅紅的輕微反應。遠看以為是紅紅像蘋果似的可愛...其實...完全才剛是爸媽的惡夢開始。 

 

其實,兩個月的時候打預防針時(五合一+口服輪狀病毒+肺炎鏈球菌),醫生發現禾禾眉毛間有很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她認為禾禾有過敏傾向,所以建議我們改喝水解蛋白嬰兒奶粉。本來想說換奶粉也不是小事,加上後來他擦了凡士林之後,就改善許多,所以我沒有急著換奶粉。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家裡住河濱對面的好處是,節日很多人來附近放煙火,雖然我最近又感冒又帶小孩粉累...怎麼可能出去大玩特玩呢?

不過,幸運的是這場煙花秀就在我們家社區對面釋放的,小富才帶我衝下去看,因為我超愛看煙火,真是開心~社區有些人也圍在門口看,大家還邊拍手邊說...這要多少錢呀...是中了樂透嗎?

 (1)在車水馬龍的路旁就放起來,一連串的七彩炮,顏色很多,有紅綠黃藍...。

(2)看不過癮嗎?還有還有.....(記得開喇叭吶)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Stephenie Meyer),尖端,出版日期:2008/12/02

利用產假的空檔時間,把暮光之城看完。
老實說,我很愛看小說,但我看書慢,加上帶小孩有空的時間很瑣碎,所以實在不太有耐性和時間看長篇小說。
尤其是外國的長篇小說...因為我很不愛記那又臭又長的洋名...因為那老是讓我把角色記錯,弄混,又得不斷地再回顧和重看,一本小說就要花上兩三本的時間。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