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禾前兩天發燒好幾天,終於在昨天出了疹子後,真相大白是───玫瑰疹啦!

請聽我說來:禾禾在週(7/25)下午開始體溫上升至38度左右,我發現不對勁就帶他去看醫生。後來持續幾天,他的活動力強,但是體溫就是高,至少都在37.8-39.5OC之間游移,連續四五天,有點把我嚇到。

到了週三早上7/29(第五天)... 我去保母家,要帶禾禾去複診。保母說,禾禾燒退了,但沒有出疹子,我心裡更急,想說沒出疹子,那是玫瑰疹的機率就很低,怎麼辦才好。

 

結果我進了房間抱起禾禾時,發現有一個滿臉通紅點點的小朋友在對我呵呵笑.......,就是出疹子了咩!!!所以才會退燒呀(p.s.玫瑰疹的症狀通常先發燒數天,約在第3-7天之後會出現局部性密集的紅疹)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張簡單不過的照片,圍在旁邊的我們,比入鏡的人多很多。

小富的大姐一聲:所有的爸爸們來集合拍照吧,所以留下了這張照片。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發現一個新的嬰兒用品網站...覺得不錯...嗯...媽咪為了禾禾又敗家了...(禾禾O.s.:媽咪妳自己愛血拚..不要牽托偶...)

 

(1)海棉寶寶的嗶嗶書  NT150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重:8.5KG

身高:71公分

動作記錄:會爬/偶會扶著站一下下/裝咳/黏人/很"尖"(台語)....

(1).外婆與姨媽吃豆腐
不知道我媽和我姐…那來的創意,兩個人忽然靈機一動…圍親我們禾禾…請看我們禾禾的表情..真的是一副嚇到….。真可怕的外婆和姨媽呀!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禾禾七個月了。會笑會叫 會坐會爬,偶爾會試著想要扶著我們,慢慢跪著站起來....(有圖為證...)

(看...我也很會坐了喲!)

而且剛滿七個月的那天,我們就讓他不小心從床上翻到床下....我們家的床可是有加高的...除了右前方的額頭有點小小淤青,幸好沒什麼大礙。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離開公司的時候,心情很差,抬頭一看天空這麼美,決定快快回家拿相機把這天空拍起來。

也許是時候出去走一走,休息一下,什麼都不做,吹吹風  發發呆。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慮了很久,終於買了我的新Bike17” Giant Flight MZero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為了流行買車的,我說不是。

因為我和小富三四年前就喜歡在河濱騎車遛狗,順便載卡卡去洗澡,之前我那台是銀色的KHS,騎了三四年,去年懷孕時放在外頭吹風日曬,後來決定換一台新的。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因為翻箱倒櫃的開始找一些照片,不小心找到一些摩卡小時候的照片才發現卡卡…還真是口愛!!!!

小小的手掌,短短的嘴巴而且又會撒嬌!!!深得媽咪的寵愛!

 

以下是摩卡的O.S.: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大手筆的廣告+置入行銷...而且還是像這樣的跨國的熱潮...也在網路上的廣告行銷砸了大錢!

I.在網路上看到日本變形金鋼的網路廣告,在雅虎的首頁,活生生把白溜溜的首頁,變成了黑色ㄇㄚㄇㄚ的一片

好炫的廣告可惜日文還是不太懂..不然IconStyle都設計得不錯 很黑 很炫 很未來感

男生應該都很愛吧….

1.變身前的Yahoo首頁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丁小雨推的木村D80的廣告。

唉,很奇怪,玩相機的男人真的就是莫名的帥。

那天我們家烏龍提到,女生很喜歡坐男生的車,因為男生開車轉方向盤的時候很帥....。

 

我也不知道,覺得自己很容易被玩相機的男生吸引吧,看那把玩機身,轉動鏡頭,聽那對焦的聲音,對焦時認真的神態...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還沒有禾禾的時候,我們打定一年出國旅遊一次。

有了禾禾之後,出國就不方便,正好遇上不景氣,大家也沒太多預算出國,而小富沒去過花蓮,所以這次公司的旅遊就理所當然的選了花蓮團。

 

1st day:台北à搭火車à花蓮à天祥(太魯閣/燕子口/綠水步道)à夜宿遠來。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六個月的禾禾還不太會坐,但是在學習中。

(2)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啦...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想沒有幾個人是喜歡夏天的吧。

就算喜歡我猜大概也是為了冰淇淋和泳裝辣妹。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禾禾到5/28那天滿六個月了。

我這個懶惰的媽媽 一直想要幫他寫些或做些什麼記錄。

這個想法 終究在6個月的前夕 實現:

 [0M]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母親節當天下午。

我在婆婆家,跟她討論著為何禾禾最近過敏比較嚴重...婆婆邊唸著唸著,我忽然心血來潮翻翻他的嘴巴...忽然發現一顆小白牙!!!

真的不誇張...禾禾雖然才五個多月,他真的長牙齒了!!!

我這個做媽的又驚又喜! 婆婆也一直笑著說,我就說嘛..他就是在長牙啦....妳回去要給他吃粥...燉排骨湯...吃水果泥...後面我實在沒聽清楚...。

因為已經有點太高興啦...~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