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一層的部份,顏色很漂亮)收到姐寄來的包裹。 裡面是一個LANCOME的禮盒(complete makeup palett

 


(圖:第一層的部份,顏色很漂亮)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公司為了更美好的明天,把我們找去福華翡翠灣開會。老實說,帶著開會的心情而來,完全無法放輕鬆去玩,所以我們只能看著一片藍天大海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權力、金錢、地位人生告訴你這些是最重要的像是一座巨塔,將每個人都封鎖在裡面誘你一直往上爬,誰也走不出去除非,你夠勇敢。擺脫人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補過父親節 
因為八月初沒幫老爸過父親節,上週社區又普渡拜拜,所以我們倆這週搭了火車回台中看爸媽。老實說,很久沒坐復興號,還是有點受不了狹小的位置,我們挨了二個小時又四十分,到清水已經快十二點,吃過了中飯,我們又小睡一會兒,下午才去燦坤買送老爸的DVD player。很有趣的是,我們從眾多DVD player中挑了一台中意---Kolin的,黑色外殼超薄又便宜,重要的是還標示說機器不挑片。結果,拿回家裝好試片,馬上發現挑片的現象,幸好燦坤離家裡不到5分鐘的路程,直接拿去換。但因為再換別台還是一樣會挑,所以小富就換回一台LG的。 
想起最近買家電用品的經驗似乎都不是太順利,不知道是我帶塞….還是許多數位家電,在削價競爭的壓力下,商品或服務的品質逐漸在下降呢

海鮮新天地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約了一天部門聚餐,地點在木新路的成家小館。 
其實我很對不起大家,因為之前大家會去,最主要是因為我一直說他多好吃多美味,尤其是酸菜白肉鍋很著名。沒想到,一去開口一點酸菜鍋老闆就說,啊,現在沒有鍋吶,不然你們要不要去隔壁我女兒那裡吃(註:隔壁的酸鍋子是老闆的姐妹店)My god…心裡開始OS說,我們是為了酸菜鍋來的吶。算了,吃炒菜好了,反正炒菜配啤酒正好絕配。 
很早就猜到,只要有D叔叔在的話,一定會被要求喝酒的。老實說,不知怎了,一桌十個人很像很久沒吃大餐喝酒似的,一口氣點了十幾道菜,桌子都快擺不下,在菜色的方面,我最喜歡的是油條絲瓜、鳳梨蝦球、銀絲卷和茄子肥腸,不過泡菜炒牛肉因為下飯所以廣受好評。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經過幾週的詢問和比較後,我終於在
08/08當天Yahoo訂了一台Olympus E-500每天懷著忐忑的心情,回家經過管理員,都會多問一聲有沒有我的貨物,難掩心中的興奮和期待。 終於~在0811()下班時,經過警衛室,值班警衛看到我,笑咪咪的拿了本子給我簽,我就知道我的E-500來了,開心的簽過名,滿腦子是怎麼點貨,假日要去哪裡拍之類的景象。 

然而,這一切的期待和興奮,在一接過箱子時,我就覺得不對勁!
 
猜猜看是為什麼?因為這箱子,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輕…..,不可能啊,一個單眼機身加兩個鏡頭,少說有這個箱子的兩倍重!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等電梯上樓。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從沙巴回來後,我的Nikon 995就進了倉庫,原因是我不小心又把它弄壞了。這次的問題是對焦遲鈍,而且幾乎只能在一個範圍內才能對到焦....,想起上次鏡頭壞掉送修三千多塊很心疼。想想995也陪了我四年,差不多是該退休了。而這幾天呢,因為沒有相機的關係,我就每天在逛EC網站和討論區,這裡看看那裡膲膲地,即使外面天氣不錯,也沒法帶相機出門....。(所以能了解我還沒什麼心情分享沙巴照片,Because....好幾張失了焦....。)

不過話說回來,延續著不送修,要買新的入門單眼機的決心,但終究不是小錢,所以想了幾天都還是遲遲沒有下手。本來最喜歡的一直是Nikon CoolPix D70s,只是覺得貴了點,還沒出手,不過最近接二連三被熊平洗腦,慢慢地對Olympus轉為正面的印象,甚至開始對Nikon失去那種原來的偏好。

想想自己的需求,預算三萬初以內(含機身+一顆鏡頭),輕巧是我個人的喜好(其實真的要輕就不該買單眼啦...),造型質感好,畫素至少在600以上,其次是希望相機本身的相容性高,買配備或鏡頭時的選擇較多,其他的就還好,功能太多我不一定用得著。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新進兩個小玩意兒。
 
臘腸是貼心的Yuki妹妺送的,她知道我愛臘腸,幫我帶回來的紀念品。 
我一拿到時就驚呼,超可愛的!短腿尖嘴加長身體,根本就是摩卡的翻版,加上整隻是用皮革做的,所以裡面是空心的,造型很是討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很深的感觸。 

算算踏入網路產業工作大概七年多,有不計其數的人問過我企劃到底是做什麼
?有時候我都含糊的三言兩語帶過。 
直到最近以來,自己在帶新人時,有些新人對企劃的職務或工作內容不是那麼熟,我試著把企劃分為兩種角色做為形容: 
問題分析及解決方案的時候,我們必須扮演類似醫生的角色。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發現天下的25週年珍惜台灣攝影展後,才又想起自己最近真的不太認真。
相機擱了好一陣子,偶爾拿出門總是亂七八糟沒有主題的亂拍,不敢放上來給大家笑。 
幸好週末的天氣不錯,藍天白雲的揮灑,我們走在河濱公園,才發現即使已經五點多,還是很熱,忘了夏天的夕陽下班的晚,在溪邊拍了幾張落日灑金黃留念。 
     

那張路邊的小花,紅色五個瓣,心想不常見,就把它拍下來。這條往碧潭的河濱路線我們雖然像家裡櫥房似的常走動,但是只要用心去看,就會發現每週 每月 每季都會有些不同的小變化 也許說是不同風情吧。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摘錄自攝影展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星期五的早上在公司,還為一堆公事心煩著,同學寄來的一封
email,打開一看,字字句句和一張張的照片,讓我在座位上紅了眼框。 
原來是天下辦的攝影展精華,本來想去看的,結果….據說因碧利絲颱風來襲,為防止展出作品因風雨吹襲造成之意外,故提前結束展出。所以只能去網站感受一下(sigh) 
珍惜台灣1981-2006 讓改變看得見 影像展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學會和喜宴聽起來是完全兩條平行線,為什麼忽然有交集呢?
話說,上週日
(6/25)和大學同學聚會,有幾個同學是從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了,所以還蠻開心的。最重要的事,沒想到北上來參加喜宴的昌益,還真幫了我一個大忙。
因為我們一直為喜宴的事而困擾著,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定,而常會被小富唸
(你們知道處女座的碎唸吧…..唉。
聚會當天我和小富本來約好,我中午吃完飯要再去京采看一次,並確定日期和訂位。巧的是,昌益的同學喜宴就在京采!!!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眼尖的網迷一定早就發現Yahoo的首頁正在蠢蠢欲動。星期五下午,忙得昏頭,在首頁上亂晃時,正好看到首頁的小互動程式,覺得很是興奮
剛好跟小學妹聊到,最近工作很沒勁,想出去旅行,就看到這個小玩意兒 海灘、雕堡、貝殼、海星,滑鼠一移過去,海浪一來,就把雕堡沖散,頑皮的螃蟹卻總在此時溜出來玩耍。那種一刻都不想待在辦公室的心情,瞬間得到抒發。 
我們還笑著說,此刻就想回去收行李出發去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送著。
 
傭懶的星期天早晨,我在書桌前聽著以前很愛的歌,黃品源的歌。 
腦子裡,交雜著現在的工作生活,還有學生時代那個愛伍思凱 愛黃品源的年紀,兩個部份像無聲電影般一幕幕地在腦子裡交錯的上演著。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換了新手機。 
雖然許多同事看到我的新手機,不斷尖叫說我浪費….,不過,我也只是笑笑,因為知道自己為什麼想換。 
真正的兩個理由,寫來也也沒什麼,不過,這真的是我下定決心的主因: 
1.       其一是因為原先用的6260實在大又重,對一個"弱女子"來說,實在有點不方便。 
2.      其二是自己常在夜深人靜時,感嘆自己最近工作和生活太忙,買個東西犒賞自己,讓自己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